活動結束回到北斗已經下午四點多了,不會算太晚!
回想起禮拜六,很早就起來了,到今天四點多就回來了,這兩天真的真的有很多的感觸和學習,也有很多夥伴是今年第一次去,今年也學到很多東西。
先做一個簡單的報告,等稍後會在把心得補上。禮拜六早上六點多就很多夥伴先來集合了,這次我們也跟綠色成功營區的夥伴一起搭車上台北唷!
這次比較早到台大,有充裕的時間逛NPO博覽會,時間很快的,就到了緊張的時刻了,積優團隊競賽,我覺的這次文化觀光少年組每組都的簡報都很有意義唷,由其是有一個團隊講到一句話,引起大家的共鳴大家都拍手叫好,他們說:「沒有做過志願服務,不要說你愛台灣!」,聽到這句整場的夥伴都HIGH起來了!!
當報告結束我也到其他的類組逛街,其類組也當相當精彩唷!!
晚上的音樂會還不錯,有歌手蕭徨奇!?[忘了名子要怎麼打......],其他團隊的演出都相當精彩唷,不過最可惜的事,最後一個樂團表演沒看到,可惜呀!
不過這個晚上也很不一樣,我們請了團隊,10-12月生日的夥伴出來接受我們的祝福!生日快樂~妳們都是最棒的唷!!
差不多晚上12點就爬到床上睡覺了。2號還要早起!
今天就是最刺激的時候囉,就是頒獎,一大早大家起來到地下一樓吃完早餐,就搭接博車到台大囉!!
不過要近去頒獎禮的體育館,可是要經過嚴格的把關,是阿扁總統要來特別檢察的!
阿扁總統也跟我們講了一些話!
開場表演還不錯看!!
不過最後到家還是哭了!!!我們今年沒有名次.....[哭
不過到了樂團表演大家超HIGH到跑到表演的樂團的舞台上,不過我覺得這是我這兩天最開心的時候,大家在舞台上,一起HIGH....,跳的很開心!!
那時候心超充實的,也是我最難忘的時刻....。
頒獎典禮後面還有,好書相贈的活動。
講到這個我就很有成就感,我把我帶的書送給鄭主委.....超有成就感的!主委也說會回送我一本書....在這邊謝謝鄭主委^___^!!
也是難忘的回憶之一....!
這次也認識了很多團隊唷!
不過我想要說,我們很愛GYSD,其實青輔會也很重視我們GYSD,這點讓我覺的很感動!!





參考網址:http://gysd.nyc.gov.tw/groupweb/groupweb.asp?gid=3504&gck=248598668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021902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