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老實說今天這篇有好幾個主題
但都不偏離"尊師重道"這個主題[還是跟學妹有關]
老實說,這兩天下午都在外面溜達
[經過專家的判斷,類似已經畢業的大學生,很想回去校園生活,那種無聊又徬徨的感覺呀!]
第一天是留在學校讀書啦!
這兩天都有發生一些特別的事情唷!
跟大家分享一下
第一天放學之後就到我們學校的圖書館讀書,在圖書館看到學長在那邊認真讀書,其實是我要去圖書館時,看到我們班導,她就說我看你就留在裡讀書就好了,我看也無聊,就留下來在圖書館讀書了,再去圖書館還準備一些書包就過去圖書館了,去圖書館時看到學長去圖書館時看到學長,在那邊讀書[我將時間快轉,快進入主題][讀到一半學長先回家了][接下來看到了一位同年級的女同學] "雅涵" 最主要的事還是她有個妹妹要讀到四點四十五,我們原本讀到四點就可以了,但雅涵要等他妹所以我就陪她留下來了,原本想說要看她妹妹,還沒看過她的妹妹
,但不幸的實情總是發生在我身上,到四點四十五分時,她說要去找她妹,我在這邊等她,可是我等了七分鐘,都還沒等到人下來,所以我知道我被放鴿子了,足足花了五十多分換來的是被放鴿子,好想哭呀!!這樣就沒看到學妹囉,這是第一天悲哀的結局。

至於今天呢!
今天原本考完就要回家了,但我昨天也頒一個社會優秀青年獎,太多獎狀了,一天戴不回家,昨天帶一些,所以今天就把剩下的帶回家了,回家時看到仁鴻學長,所以我來請他幫我弄一些東西回去,到家裡時,他說要回去他家,[我這樣跟回去他家,就開啟了在外面流盪之故事],去他家他媽媽很號客唷!去那邊媽媽很熱請的寒暄呢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021902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