距離GYSD青年志工大會師還有"22"天...



技巧-多多去嘗試吧!!

今天做完資源回收的時候看到沛吟拿著倉庫的鑰匙,應該是去倉庫拿一東西吧!!
其實之前有一次,我跑去訓導處做資料時[中午],剛好有一位要拿掃地用具的同學跑到訓導處,原本問坐在那邊的沛吟,但又說叫那邊那為學長[我]去拿。我不懂....這不是一件很簡單的事嗎?很基礎的技巧!!還要叫別人嗎?還是沒學好...\@_@?
沒關係今天知道就好囉!!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心靈加油站-


我對佛說:讓我所有朋友永遠健康快樂~! 佛說:只能四天~! 我說:好,春天、夏天、秋天、冬天。 佛說:三天。 我說:好,昨天、今天、明天。 佛說:不行,兩天。 我說:好,白天、黑天。 佛說:不行,就一天~! 我說:好~! 佛茫然問到:哪一天? 我說:在我所有朋友活著的每一天~! ? 佛笑了……說:以後你所有朋友將天天健康快樂~ 看到此信息的人轉發給朋友,祝你的朋友們都是快樂健康~ 天氣涼了...加件衣服吧!(把溫暖傳下去..)






參考網站:http://gysd.nyc.gov.tw/groupweb/groupweb.asp?gid=3504&gck=248598668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021902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