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今天是李順交老師的生日...而我是放學時才從其它夥伴中得知....[迷:真是不應該呀ˋˊ!
不過到最後還是有回訓導處跟老師說聲"生日快樂"!!

在做導護的時候冠群和哲齊跑來找我說"詠興呀~今天阿交生日耶!!你知道嗎!?"
我一聽到還有點恍神,一下才想起來1109是老師的生日吼!!
他們兩也找我一起回去訓導處吃蛋糕,做完時就回去啦...
不過剛進去訓導處我有點.....,好多人呀!!不過我看到不熟的面孔...還真是不知道該怎麼辦[一年級的志工啦!!]
在訓導處很多人很熱鬧啦...!!很多夥伴都祝老師生日快樂唷^_^!!
因為今天才發現老師的生日來不及準備東西,不過這幾天再送上好了!
不過由這次我也發現了很多新生志工唷!!雖然不熟....,希望以後可以彼此認識!還是一樣多多交流囉!!

"你/妳 可以試著向[在團隊],在工作上有熱誠、熱情或表現優異的夥伴學習!"

再送一句話,這句我記得很清楚,一年級的時候阿交哥跟我講的,我記到現在都還沒忘記
"多聽、多學、多問、"少說" "。不知道 你/妳 是否可以了解這句話的意思呢@_+?

最後-
祝~阿交哥!生日快樂!
長命百歲、步步高升、生體健康、永保青春、夢想成真、心想事成、事事如意!!






參考網站:http://gysd.nyc.gov.tw/groupweb/groupweb.asp?gid=3504&gck=248598668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021902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