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先一下發生了幾件,爆炸的事件!!
第一,我們的隊長,去找她,我想她太想睡了,都不太理我,這樣我推動自願服務可是難上加難,我想很大部分的人不喜歡,在工作以外的時間談他的工作內容吧?!
第二,我連旁聽都不行呀!?我今天做完資源回收,我請學妹幫我講課,她說OK呀!我說可以旁聽嗎?她給我說!請你尊重我的自由!?你過去學他們也都不會認真的聽的啦!?那我想請問妳?你好像越來越大囉??要爬大我頭上了呀....學點謙卑...雖然我還在學啦!!不會說是很厲害啦!!
好啦!以上兩點不用講的太嚴肅!
有時後人會有盲點的,我想說是不是我真的哪裡做的不好!
可是我看不到我的盲點到底在哪???
或許真的事我哪裡做不好啦...!!

有最平凡的小是在打上來吧!



忘了補上會迷失自己的道路的主因,也算是主因啦!
原本一些學妹都不太理我的,就以前來說,我跟她們主動打招呼,都還沒有回應耶!!
但今天中午要回去的時候跟那位學妹,說聲再見,竟然她對我說了,因為之前我就想出一招,要如何面對她們的時候該怎麼辦,但........她這麼一回應,讓我的步調都亂了,想說以後要改變方案去對應這位學妹了......我迷失了我的道路了!!!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[2007/5/1]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021902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