當然不用說!
我這天一定有回去的囉!!
活動早上八點到下午三點結束~
我昨天太晚睡了,八點二十才趕過去的!
所以一開最重要的,健康操部份都沒看到!
來看一下就快點回來,換一下衣服!
換上我們北斗國中的隊服,順便準備相機和吃早餐
九點多又在去學校一遍
雖然是穿短袖但還是狂冒汗!![長褲]
跑去了高年級的教室,他們在他們的走廊上塗鴉!
感覺還不錯![可是他們這屆才有]
[有好多東西是他們這屆和上一屆才有的]
有認識一些學弟,學妹就沒有了
現在算是招兵買馬吧!讓北中show出來!
他們進北中就知道囉!呵呵
也有看到可愛的學妹!?[只有一枚?]
也有遇到可愛的湘綺學妹囉!
湘綺其實也很大將之風,不太怕生!!
容易和陌生人交談
我和湘綺拍了一張漂亮的照片囉!
只到今天我才知到韶容學妹是讀螺青的
聽到時讓我陷入另一個狀態
不知道是我對韶容還是韶容對我有彈性疲乏??
老實說,我知到會這樣當初都不會對她們這樣
[對她們太熱情了!]
因為我不想失棄這麼可愛的螺青學妹,遇到都想躲
連打招呼的機會都沒有了!
想說每個人都有第一次,但經歷過了,下次就不能不二過了
不然要有一次的狀況,那失去的最多是我才對!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[2007/5/13]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021902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