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看看呀!
我有不小心想出太硬[很難思考]的主題了
最近看到姿吟的部落格跑去玩一下,留一堆的回覆
嗯嗯~感覺還不錯
我給姿吟的部落格一個評語
想法簡單又生動
到是我的感覺就是很死
想的都太硬了,柔和一點
而且姿吟的部落格字就是很少簡簡單單的幾句就出來了
我的卻是繞了一大圈
不過現在有比較改進了啦
而且我覺得姿吟學妹的部落格超有質感的說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最近看上一把吉他的說
可是聽說它是紀念琴,是限量的
Fender California系列木吉他的KINGMAN和SONORAN
這兩把超帥的!!
可是聽說又很貴
只好打消對它們的念頭了
還是賣買一把練習琴好了 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[2007/5/26]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021902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