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算是一個會在意別人感受的人-.-



我沒有女友,我也不缺女友....哈哈!!

[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..................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]
[因為某些原因,所以這段文張被隱藏了]

just for ㄒㄩㄢ




假如妳有在看的話!!


呃~抱歉唷
我決對沒有罵髒話的習慣
"cow".........真的是一隻牛呀=_=!!
我沒有那麼嚴重啦!
但之前很抱歉!
我會不斷的改進的>__


just for ㄖㄨㄥˊ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021902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