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最近看我的小深綠.....
心痛不已....[心碎了]..褪色了!!!!
我很寶貴GYSD的衣服!
阿~要在這邊講GYSD對我的意義嗎?
我覺的我是GYSD的一份子”感到很光榮”!
就是說我GYSD的志工我覺的很”光榮”!
之前我就一直想詮釋我在GYSD要用什麼來說!
之前內心是在GYSD感覺很棒很好~~~一直說不出來更好的!
直到最近用光榮是更好的形容詞!
上課才知道
所以我絕對不會只把GYSD的衣服當做衣服!
〔下面先不講了〕



之前不是有辦送別會嗎
雖然只有參與到後面
我感覺超高興的!
那天我穿小深綠去!
哲齊也讓我想不到穿了GYSD的小黃
但辛苦了,因為玩遊戲弄髒了>_<!!!
重點是!!
我也意外性的發現了
有學妹跟我穿的衣服一樣
那時候!!我當下超開心的....happy
超級~超級~超級~超級~超級~超級~超級~超級~快樂&開心


我師傅也說
你是不是.....
我也想說!不是穿的會
我也不會這麼快樂吧
很簡單的心理學..........


原本還要弄醫療的東西
但太晚了都在弄iTUNES的東西
害我今天沒弄到其他的東西
今天也要點去睡覺....明天要早起
去幫忙畢業典禮...〔泣〕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021902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